中国文联全国中青年网络(影视)人才培训班在京举办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编辑:单鸣)

  12月19日,由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举办的“全国中青年网络(影视)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运德参加开班式并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来自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单位推荐的70余位中青年网络影视工作者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班将邀请尹力、路海波、郑子、柳进宇等影视行业多位专家学者和网络影视工作者,就现实主义的影视创作、故事人物与戏剧性、微电影发展背景和前景、媒体融合时代下的互联网视频新媒体创新与发展等网络影视艺术创作和运营的内容,进行多场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就“新时代、新影视”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年度“全国中青年网络(影视)人才培训班”,目的在于推动网络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全面了解中央对网络文艺发展的指导精神,深入了解网络文艺发展现状,深刻掌握文艺精品创作规律,以进一步团结引导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提升网络文艺人才文艺创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