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福建省第八次文代会闭幕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杨阳
0

福建省第八次文代会闭幕

张帆当选主席

  6月29日,福建省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闭幕。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出席会议,新当选的福建省文联主席张帆致闭幕词。

  于6月28日开幕的大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秋梅受省文联第七届主席团委托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省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各级文联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为推动福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会议认为,报告对于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体现了对标新要求、适应新形势、聚焦新期待、服务新时代,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应当在具体工作中得到认真推进和落实。

  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建省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福建省文联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张帆当选福建省文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王秋梅、陈毅达、王来文、曾章团当选专职副主席,王金福、吴新斌、邱守杰、郑春辉、唐晓燕、曾学文、鄢萍、潘朝阳当选兼职副主席。

  闭幕式上,福建省领导为福建省文联第八届顾问颁发聘书。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