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湖北省文联举办“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宣讲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何学英 王旭
0

  5月7日,湖北省文联举办2022年度“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宣讲活动。湖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郭小容以《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时代记录者》为题,分享体会。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活动由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尚云主持。

  宣讲内容以湖北广播电视台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的系列主题新闻策划为切入点,从“读懂时代举思想之旗”“讲好故事为人民讴歌”“乐于坚守让记录永续”3个维度,诠释了文艺工作者在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据悉,自2018年启动以来,湖北省文联“崇德尚艺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先后在全省12个市州举办, 36位省内外知名艺术家参加讲述,深受广大文艺工作者喜爱。下一步,湖北省文联将继续邀请文艺名家走进直播间分享创作经验和人生感悟,与广大文艺工作者共同营造天朗气清的行业风气。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联主办,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湖北省视协、湖北省文联文学艺术院、荆楚网共同承办。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