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百花迎春”大联欢春节期间播出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中国剧协、中国影协、中国音协、中国美协、中国曲协、中国舞协、中国民协、中国摄协、中国书协、中国杂协、中国视协、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协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1春节大联欢”将于春节期间播出。

  具体播出时间为:2月12日(大年初一)8:30在东方卫视播出;2月13日(大年初二)19:35在陕西卫视播出、21:25在山东卫视播出、22:00在广东卫视播出;2月14日(大年初三)22:00在北京卫视播出、23:30在浙江卫视播出;2月12日(大年初一)11:00在《中国艺术报》新媒体平台、中国文艺网、爱奇艺、腾讯微视、今日头条、搜狐视频等网络平台同期推送。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1春节大联欢”日前在京录制完成。来自全国各地、各艺术门类的老中青艺术家线上线下齐聚,诉真情,歌盛世,舞新篇,为全国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演出。不同于往年,为做好疫情防控,今年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改为在没有观众的封闭场馆录制。大联欢分为序曲“春满人间百花开”、上篇“百花颂百年”、下篇“百花报新春”和尾声“盛世欢歌百花艳”,数百位文艺家登台献艺。

(编辑:system)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