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甘肃省文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甘文
0

  甘肃省文联日前举办“学习中央全会精神,深刻认识责任使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甘肃省文联领导班子、 14个市州文联、甘肃矿区文联负责人,省文联机关、协会、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结束后,甘肃省文联党组对全省文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全省各级文联组织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举行宣讲会、报告会、理论交流、互动研讨、撰写个人心得等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随后,甘肃省白银市、张掖市、庆阳市、酒泉市、天水市、临夏州、甘南州等地文联也相继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以及辅导讲座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实施文艺作品质量提升工程,加强现实题材创作生产,不断推出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文艺精品”要求,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作出积极的应有贡献。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