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视野>文博·收藏

周文彰湖南诗书作品展”在湖南衡阳举行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来源:书画频道广东工作中心 作者:
0

  周文彰湖南诗书作品展近日在湖南衡阳市国家高新区生态壹号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由湖南省书协、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高新区、市文联主办,市书协、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高新区文化创意公司、生态壹号美术馆承办。

  周文彰,曾任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第六届中国书协理事,现为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协会副主席,展览展出周文彰近年来书写关于湖南的自作诗,作品为清一色的小品,斗方、信笺、扇面等形式多样。

  作为中国书协资深理事,多年来,周文彰挥毫泼墨,吟诗著章,养成了心宽、气和、宁静、致远的品格,书法下笔顿挫徐疾,圆转厚润,变化多端。这些诗书作品高扬时代主旋律,紧贴社会发展需求,思想性艺术性俱佳,具有很强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对周文彰的自作诗及其书法表现形式给以高度评价。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