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产业>文化会展>演出

中国木偶剧院十月55场演出轮番上演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罗 群
0

  金秋十月,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中国木偶剧院7部经典大戏、6部木偶小戏,共55场演出在10月间轮番上演,丰富百姓文化生活。

  今年的新创作品《白雪公主》以及老作品《熊猫和小鼹鼠》《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妈妈的礼物》《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生日的一天》已经在国庆节假期期间与观众见面,《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系列作品包含丰富的互动环节,让小朋友获得参与感。

  《八仙过海》《大闹天宫》《红军的战马》等作品也将陆续亮相,这几部作品或取材于中国传统文化,或提取红色文化基因,综合运用布袋木偶、杖头木偶等传统木偶技法,同时以现代科技手段提升舞台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大闹天宫》原是30年前创作的作品,在当时收获了很好的反响,如今中国木偶剧院组织优秀创作团队以新理念复排老作品,赋予经典作品以时代气息。

(编辑:王少杰)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