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重点工作信息集成

全国文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研文
0

   近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人事部、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承办的全国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在中国文联网络培训云平台开展,培训预计从8月8日持续至9月8日。

   本次培训对象为全国文联系统干部,目前参与培训的学员共计2万余人,基本实现了全国文联系统专职干部全覆盖。本期培训班分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模块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模块,包括《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 迈向新征程的行动指南》《深入领会“两个确立”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文艺方向笃行不怠》《用影像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人民文艺与心性现实主义》等课程,共计8.5个学时,学员可通过视频课程学习、在线考试、原著阅读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编辑:李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