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全国文艺家协会动态

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进雷锋家乡望城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王渝
0

  3月5日,“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基层演出活动在雷锋家乡湖南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图为轻骑兵小分队5日上午来到望城区高塘岭街道雷锋路社区,与这里的居民群众、学生及文艺团队代表同唱学雷锋主题新歌曲。

  3月5日,“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基层演出活动在雷锋家乡湖南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图为当晚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在望城区雷锋大剧院演出现场。

  3月5日,“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基层演出活动在雷锋家乡湖南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图为中国文联、中国音协相关负责人参观雷锋纪念馆。

 

  3月5日,“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基层演出活动在雷锋家乡湖南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图为皓天在雷锋文化园教唱学雷锋主题新歌《寻找“吴发询”》。

  3月5日,“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基层演出活动在雷锋家乡湖南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图为周澎在新时代文明实践“金种子广场”教唱学雷锋主题新歌《寻找“吴发询”》。

 

  3月5日,“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基层演出活动在雷锋家乡湖南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图为李思宇在雷锋屋教唱学雷锋主题新歌《寻找“吴发询”》。

  3月5日晚,“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进雷锋家乡望城演出活动在望城区雷锋大剧院举行。图为歌手皓天演唱《中国歌最美》《你是最好的人》。

  3月5日晚,“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进雷锋家乡望城演出活动在望城区雷锋大剧院举行。图为王紫菲演唱《内蒙古味道》 。

  3月5日晚,“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进雷锋家乡望城演出活动在望城区雷锋大剧院举行。图为阚立文演唱《我爱中国》。

 

  3月5日晚,“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进雷锋家乡望城演出活动在望城区雷锋大剧院举行。图为红叶组合演唱《山村的笑》 。

  3月5日晚,“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进雷锋家乡望城演出活动在望城区雷锋大剧院举行。图为李思宇演唱《美美大中华》。

  3月5日晚,“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进雷锋家乡望城演出活动在望城区雷锋大剧院举行。图为黄训国演唱《爱上纳木错》《山歌唱出好兆头》。

  3月5日晚,“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进雷锋家乡望城演出活动在望城区雷锋大剧院举行。图为张倩渊带来唢呐演奏《百鸟朝凤》 。

  3月5日晚,“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进雷锋家乡望城演出活动在望城区雷锋大剧院举行。图为周澎演唱《寻找“吴发询”》《美丽中国走起来》。

  3月5日晚,“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进雷锋家乡望城演出活动在望城区雷锋大剧院举行。图为乌兰图雅演唱《站在草原望北京》《点赞新时代》 。

  3月5日晚,“与雷锋同行”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进雷锋家乡望城演出活动在望城区雷锋大剧院举行。图为金山、江涛演唱《与雷锋同行》  。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