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全国文艺家协会动态

全国曲协业务干部培训班在陕西延安举办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文 浩
0

  本报讯 由中国曲协主办的2018年全国曲协业务干部培训班日前在陕西省延安市举办,来自各省市区曲协、副省级城市及基层曲协的主席、业务干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在为期5天的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听取了《新时代曲艺人的新使命新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繁荣曲艺服务》等专题课程,并赴梁家河和鲁艺旧址进行了现场调研学习,观摩了延安文化馆的精彩展演。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培训更加深入领会了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对当前曲艺事业和曲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把握。

  举办2018年全国曲协业务干部培训班是中国曲协发挥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基本职能,发挥行业建设主导作用战略性制度安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教育培训不仅是党的要求,也是广大曲艺家、曲艺工作者的迫切需求。

(编辑:王少杰)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