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黑龙江省

四季龙江入画来——黑龙江省美术作品展在哈开幕

时间:2013年10月24日 来源:黑龙江省文联供稿 作者:
0
开幕式现场
领导与部分参展作者合影留念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2013年10月22日,“四季龙江入画来——黑龙江省美术作品展”在哈药当代美术馆开幕。展览由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哈药集团当代美术馆、黑龙江省当代艺术研究院承办。此次展览涉及国画、油画、水彩、漆画、版画、雕塑、综合材料七个画种,共评选出金银铜奖68件,优秀奖142件。  

  黑龙江省地域辽阔,四季分明,文化丰厚,这里既有凉爽怡人的气候、独特神奇的生态资源、时尚浪漫的人文景观,更有几代龙江人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本次展览以龙江四季为依托,正是为促进建设大美龙江、展现我省美好风光、风土人情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所献上的一份贺礼。

  通过此次展览也为明年举办的庆祝建国65周年第十二届全国、全省美展进行预演和热身,这次展览充分考量了全省美术家投入大展创作的状态、实力以及作品创作进展情况。省美协将根据这次展览提供的信息部署创作、调整步伐,为大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同时,通过这次画展,进一步打造龙江文化品牌,充分展现黑龙江独有的文化特质,把一个鲜活灵动、充满魅力的黑龙江描绘出来。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