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梦·海南美”文艺志愿服务送欢乐巡演走进白沙县

时间:2014年01月10日来源:海南省文联供稿作者:贾明慧

  畅想中国梦,舞动海南美。元月6日晚的白沙县城文化广场爱心澎湃,人潮涌动,一台由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委宣传部、海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海南省爱心艺术团协办的主题为“中国梦·海南美”海南省文艺志愿服务送欢乐白沙行晚会在这里激情上演。这是该活动在海口启动后,到各市县举行的第一站巡演。

  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文联主席张萍、县委书记严正、县长胡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观众一起观看了表演。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委书记严正代表白沙县人民接受了省文联张萍主席向白沙赠送的由海南省书画院院长陈洪书写的 “山水白沙·养身天堂”的书法大作。

  接下来的晚会高潮迭起,精彩感人。省爱心艺术团的志愿者们先后奉献了主题歌《向梦想出发》,口技表演《声声传情》、配乐诗朗诵《我的海南我的梦》、音乐说唱表演《七仙都夸海南美》、小品《心连心》、舞蹈《海南梦》、独唱《我爱我的祖国》和海南京剧小明星吴雨圣现唱现代京剧《打虎上山》,以及大型歌舞《建设和谐家园》、白沙县展演团表演的黎族婚俗舞蹈《婚趣》等10多个精彩文艺节目。文艺演出现场,还穿插举行了“我爱海南·我爱白沙”有奖知识抢答等环节。整个演出贯穿了“文化为民、文化惠民和文化乐民”的服务理念,彰显了以文艺志愿服务促文明的巡演核心。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