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广西省

广西民协文艺志愿服务基地长塘、武鸣挂牌

时间:2013年10月24日 来源:广西省文联 作者:石练华
0

 

10月10日,广西民协文艺志愿服务基地落户南宁市青秀区长塘镇。图为南宁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唐志伟和长塘镇镇长黄家亮共同为基地牌匾揭幕。 

 

民间文艺家与当地有关部门座谈。 

 

当天,广西民协文艺志愿服务基地在武鸣县挂牌。图为武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秀红,广西民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覃悦坤共同揭幕。 

 

民间文艺家与武鸣县有关领导商谈民间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 

 

在广西民协文艺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上,盛装的群众唱起山歌。 

 
   1010,广西民间文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基地在南宁市青秀区长塘镇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广西民协为鼓励长塘镇大力支持民间文艺发展,弘扬民间文艺志愿者精神,深入开展文艺志愿者活动的新举措。挂牌仪式上,南宁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唐志伟和南宁市青秀区长塘镇镇长黄家亮共同为广西民间文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基地牌匾揭幕,广西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南宁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郑天雄和南宁市青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著参加挂牌仪式,大家就青秀区民协成立筹备工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当天,广西民间文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基地在南宁市武鸣县也同时落户。武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秀红,广西民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覃悦坤发表讲话并共同揭幕。盛装的群众还进行了山歌演唱,精彩纷呈。广西民协副主席覃祥周、黄赠荣,武鸣县文联主席卢大任参加挂牌仪式。参加人员还就民间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座谈。
   今后,广西民协将积极引导更多的民间艺术家加入到文艺志愿者队伍中来,不定期地到文艺志愿服务基地,传承、鼓励、指导民间艺术的收集整理并使之发扬光大,使优秀灿烂的民间文化真正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