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盘锦工笔画交易博览会举办
http://www.cflac.org.cn     2011-09-14     作者:段国英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盘锦市兴隆台区委、区政府和文化部现代工笔画院共同主办,辽河文化产业园、辽河美术馆承办的首届中国·盘锦工笔画交易博览会近日在辽宁省盘锦市辽河美术馆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廊、画院、书画机构的数百名画家参加了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是工笔画走向市场的有益尝试,得到了众多画家的支持。博览会上,现代工笔画院组织的参展画家的作品尤其受到关注,工笔画院的展览区域分为名家作品展区和新锐画家作品展区。名家作品展区主要展示工笔画院授课部分名家的作品,新锐画家作品展区主要展示画院一年多来培训过的部分优秀学员创作的作品。平均每位艺术家展出了5至10幅作品。作品形式多样,既有大幅的丈八巨制,也有小幅扇面等样式精巧的作品,还有四条屏等极富形式感的作品。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