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机关团委组织学习党史
http://www.cflac.org.cn     2011-06-24     作者:文团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落实中国文联机关党委2011年培训计划和中直团工委2011年工作安排,中国文联机关团委近日举办中国文联团干部学习党史培训班,来自文联系统10个基层团组织的团干部参加了培训。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宝玉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期间,参训团干部认真学习了共青团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大讲堂》学习光盘等辅导材料,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90年学习读本》等书籍。

    通过培训,大家从党的90年伟大成就中获得了激励,从党在90年历程中锤炼形成的优良传统中受到了教育,从党在90年艰辛探索中总结的历史经验中得到了启迪。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中焕发出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迎接中国文联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