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书画院成立浦东分院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18     作者:毕尔刚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认真贯彻上海市文联提出的加强与地区互动,积极探索利用社会资源改善文艺家活动条件,拓展文化活动空间的发展思路,上海书画院继松江分院挂牌之后,浦东分院也于近日正式宣告成立。中国文联名誉主席周巍峙、全国政协常委李君如应邀出席成立仪式,并为上海书画院浦东分院揭牌。

    上海书画院浦东分院成立以后,将依托上海市文联和上海书画院的大平台,充分利用浦东开发开放的特殊地位和资源优势,搭建高层次艺术平台,发掘培养优秀书画艺术家,团结凝聚有志于浦东地区文化建设的书画同仁,共同为打造浦东文化品牌、提升浦东地区文化品位、建设与浦东高速发展的经济地位相匹配的新都市文化作出积极贡献。上海书画院浦东分院院长徐立铨表示,该院将以组织主旋律创作、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推进书画艺术传承为主要抓手,要努力画好国家、百姓、孩童“三幅画”。

    据了解,浦东分院近期将积极筹办“建党90周年中国画作品展览”等活动。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