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将与台北小朋友共颂母亲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06     作者:裴诺     来源:中国艺术报

    记者日前获悉,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在5月8日母亲节当天,与周杰伦、周华健联袂在台北小巨蛋为天下伟大的母亲送上感恩的歌声。

    演唱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和台北演艺经纪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演唱会曲目除呈现宋祖英过去演唱会的经典曲目外,还特地为台湾观众准备了《采槟榔》《阿里山的姑娘》等歌曲,周华健与周杰伦将与宋祖英共同演唱《大地飞歌》《橄榄树》《千里之外》《黄浦江深》等歌曲。音乐会的另外一项特别的安排是宋祖英与台东县新兴小学排湾族儿童合唱团合作共同歌唱《母亲您真伟大》。宋祖英表示,对于台湾她一直有一份亲人的牵挂,在台湾开演唱会、与原住民小朋友一起合唱对她来说非常具有人生的意义,也是她一直想完成的一个梦,用歌声凝聚两岸同胞的亲情。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