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行文化产品创作生产座谈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06     作者:严琴     来源:中国艺术报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近日在南宁举行广西文化产品创作生产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华、卢仲云、韦守德、李海荣、沈明,全区各级宣传文化部门的主要领导,各文艺门类的艺术家、文化产品创作者代表共300多人,相聚一堂,共商广西文化产品创作生产大计。

    沈北海在会上讲话。他希望艺术家主动深入生活、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利用广西丰富的文化资源,潜心创作,精益求精,推出更多具有广西风格、广西气派的产品。

    当日下午,广西文联和广西文化厅联合召开了2011年全区文艺创作工作会议。广西文联主席潘琦和广西文化厅厅长余益中分别在会上讲话,就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关于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学习领会沈北海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加强广西文艺创作生产引导的相关举措,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赞同。

    据悉,2011年是广西文化艺术创作年,自治区将从今年开始,连续3年每年投入1000万元,用于艺术创作生产。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