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电影艺术报告》发布
http://www.cflac.org.cn     2011-04-01     作者:张悦     来源:中国艺术报

    3月30日,中国影协理论评论工作委员会2011年会暨《2011中国电影艺术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以及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康健民,中国影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许柏林,黄式宪、郑洞天、黄会林、陈山、尹鸿、王一川、周星、贾磊磊、饶曙光、梁明、单万里、李迅、傅红星、尹宁安等专家出席会议,对2010年度中国电影艺术的发展成就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战略建议。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1中国电影艺术报告》新增《中国电影创作战略分析》一章,针对2010年及过去几年间创作上出现的热点现象,站在新的高度来认识产业与创作、艺术与商业之间的关系。

    《中国电影艺术报告》是中国影协理论评论工作委员会推出的年度性艺术报告,也是中国唯一一本年度艺术报告,自2008年推出以来,备受业内外关注。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