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焦点访谈》聚焦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
http://www.cflac.org.cn     2011-02-18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

    2月16日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焦点访谈》栏目以“红色文化欢乐行”为主题对中国文联2011年“送欢乐、下基层”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并对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活动举办6年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

    从2006年开始,每到岁末年初,中国文联就组织所属文艺家协会各团体会员发挥各自所长,为基层群众开展各种类型的文化惠民活动,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影响。今年1月,中国文联组织艺术家深入革命老区、地震灾区、边远地区、贫困地区等地,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温暖与欢乐。本期《焦点访谈》以记者在跟随中国文联赴贵州遵义“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活动期间的所见所闻为主要内容,生动再现了“送欢乐、下基层”活动为当地群众文化生活增姿添彩的感人场景,在广大电视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