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协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flac.org.cn     2011-02-18     作者:杨萍     来源:中国艺术报

    2月15日,中国美协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国忠,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以及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吴长江等领导与中国美协主席团全体成员,中国美协各部室负责人、各地美协负责人,以及中国美协各艺委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美协秘书长刘健主持。

    冯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美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美术事业的发展提出了5点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艺术惠民,服务社会;创新艺术,服务人才;保障权益,服务外宣;双业并举,服务事业。努力为推动中国美术事业取得更大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

    唐国忠在会上讲话,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福建丰厚的历史和文化,以及福建美术发展现状。刘大为也在会上讲话。吴长江作工作报告。随后,中国美协主席团成员、各团体会员代表和艺术委员会代表分两组对工作报告和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就自己所属专业艺委会在2010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工作经验和201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