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范书法作品在宋庄展出
http://www.cflac.org.cn     2011-02-11     作者:孙国农     来源:中国艺术报

    1月16日,北京通州宋庄热闹非凡,翰亭艺术馆开馆暨张书范书法展在此开幕。中国书协理事、中国书协办公室主任张艺群,北京市文联副主席、北京书协顾问吕浩才,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副主席杨广馨、孟繁禧,门头沟区委副书记陈志强,海淀文联主席卫汉青,通州区政协主席王春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秀余,文委主任杜德久等300余人出席开幕仪式。通州区商业委员会主任王世杰主持开幕仪式。田伯平、卫汉青等先后讲话并祝贺展览成功,张书范致答谢辞。

    此次展出的48件作品形式新颖、种类多样。这是张书范第一次在通州区举办个人书法展。他表示,通州的运河文化渊源流长,宋庄也是举世闻名的艺术家聚集地,在这里举办展览对自己今后的创作道路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张书范现为中国书协荣誉理事、北京书协顾问、海淀书协主席。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