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1-01-05     作者:杨军良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文联近日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中国文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牧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文联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宝玉,中国文联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杰,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委员,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文联直属单位、文联机关各部室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前一段时间创先争优活动情况作了小结,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创先争优活动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指示精神,通过深入领会精神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文联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出了进一步部署,进一步增强了文联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李牧指出,中国文联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中直工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全面推进阶段的工作。要坚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批示和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组织创先争优要做到“五个紧紧围绕”的基本要求为主线,继续以“推动文艺繁荣、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载体。抓好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面貌、发挥新作用”,“党员先锋岗”,“送温暖、献爱心”,“组织建设创新”,“筑牢拒腐防线,争当廉洁模范”等活动,在这6项重点活动上见成效、出成绩。

    李牧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领导点评作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