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羲父女音乐会将举办
http://www.cflac.org.cn    2010-03-23    作者:王春梅    来源:中国艺术报

    4月17日,曾经唱红了《祝酒歌》《松花江上》等一批经典老歌的81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光羲将携手他的女儿、被誉为“中国之莺”的歌唱家李棠在北京国图音乐厅举办“祝酒歌——李光羲李棠父女演唱音乐会”。

    届时,这对歌坛“父女档”除了将为观众献上《祝酒歌》《松花江上》《卖布》《交了运气》《春之声圆舞曲》《天使的声音》等经典曲目外,还将带来京韵大鼓《大西厢》和京剧《打龙袍》选段以及一些通俗歌曲。李光羲表示,举办这场音乐会一是为了回报这么多年支持他的观众;二是为了把自己学习声乐的一些心得告诉观众;三是他希望和女儿共同展示国内外丰富的艺术元素。据悉,该场音乐会将由著名主持人陈铎担纲主持,著名钢琴演奏家钱致文担任钢琴伴奏。4月11日,李光羲还将在国图音乐厅举办公益艺术讲座,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观众阐释歌剧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