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协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决定9月在京召开换届大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0-03-23    作者:杂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杂协2010年理事扩大会议3月15日至17日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09年工作,谋划2010年工作,为中国杂协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作工作准备。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牧,中宣部干部局副局长杨小平,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夏潮,人事部主任刘漪滟、副主任郑希友和中国杂协主席团、分党组全体成员,部分顾问,72位理事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7位杂协主席、秘书长、杂技团团长等作为嘉宾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协主席夏菊花主持。

    李牧在会上讲话。他对中国杂协200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杂技家和杂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创造文艺事业发展繁荣的新辉煌。

    会上听取了中国杂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邵学敏所作的《中国杂协2009年工作总结及2010年工作要点》,刘漪滟所作的《关于民主推荐中国杂协新一届领导机构人选的说明》。大会讨论了《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中国杂技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征求意见稿)及《修改章程的说明》,通过了《中国杂协2010年理事扩大会议决议(草案)》,决定将以上文件交中国杂技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修改,同意今年9月在北京召开换届大会。夏菊花作会议总结。

    中国杂协五届八次主席团会议于理事扩大会议期间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