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相声新人新作征文活动颁奖
http://www.cflac.org.cn    2009-10-27    作者:张志勇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23日,由中国曲协、辽宁省曲协、大连市文联、大连电视台、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西岗杯”全国相声新人新作征文颁奖晚会在大连举办。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姜昆,中国曲协副主席、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崔凯以及里景瑞、田树军等大连市有关方面领导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晚会上,姜昆、戴志诚、田连元、巩汉林、金珠、李金斗、李建华、师胜杰、石富宽等著名曲艺家与获奖作品表演者为当地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相声节目。

    本次推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502篇,最终评选出最佳作品奖《这不是梦》、优秀作品奖《庄稼人》《特殊记忆力》《婚礼变奏曲》《换妈》《非常男女》、作品奖《你别欺负我》《我要回家》《我的春哪去了》《无所适从》《桥》《买墓》《俗话说》《比爸爸》《嫦娥奔月》《三陪小子》。此外,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获特殊贡献奖,大连市曲协、张家口市曲协、江苏省曲协、河南省曲协、广东省曲协获伯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