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联组织艺术团进行帮教活动
http://www.cflac.org.cn    2009-08-07    作者:温航军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海南省文联组织省舞协、海口市艺术团赴海口市未成年人法制教育中心开展“送温暖·送欢乐”帮教慰问演出活动。在中国书协副主席、省文联专职副主席吴东民率领下,由30余人组成的演出团为近50名接受教育矫治的少年和干警们表演了文艺节目。此次活动是海南省文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组织的一次面向基层、服务基层的文艺活动。演出在歌舞表演《党旗飘飘》中开始,以歌舞《魅力无限》结束,共演出了情景歌舞《跪羊图》、儿童歌舞《感恩的心》、励志舞蹈《从头再来》等11个健康活泼、积极向上、富有激情、充满教育意义的节目。

    吴东民表示,在新中国6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省文联将会更加深入地走进基层,走进学校、军营、生产建设一线陆续开展一系列的文艺活动,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展现文艺界精神面貌,展示文艺界的丰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