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正巴渝”重庆廉政故事会弘扬正气
http://www.cflac.org.cn    2009-08-07    作者:谭薇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风正巴渝”重庆廉政故事会日前在重庆市委礼堂举行。本次故事会由重庆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监察局、市文联联合举办,重庆市和中央纪委宣教室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2009年重庆廉政故事大赛的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上,著名影视演员刘劲深情讲述了《周恩来的故事》,拉开故事会的序幕。重庆廉政故事大赛的部分优秀选手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演出。著名导演、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金韬则压轴讲述了《毛泽东交房租》的故事。

    重庆廉政故事大赛历时数月,共收到来自全国的近2000余件作品,从中评出了37件优秀廉政故事作品。经过几轮较量,李云、王博文等11位选手最终获得“重庆廉政故事大王”称号,另有10位选手获得“重庆优秀廉政故事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