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联传达学习纪念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大会精神
http://www.cflac.org.cn    2009-07-28    作者:胡善锋    来源:中国艺术报

    7月21日,河南省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纪念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大会精神。河南省文联主席马国强,巡视员王洪应,副主席李佩甫、何白鸥、郑彦英、苗树群、宋华平,副巡视员张剑锋及全体文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吴长忠主持。

    吴长忠介绍了纪念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大会盛况,并结合河南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实际强调,要充分认识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在党和人民事业中的重要地位作用;精心组织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紧紧围绕开创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新局面,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和杂志社的转企改制,进一步焕发文联组织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大家表示,此次纪念大会意义重大,广大文艺工作者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工作,进一步开创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