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山东金石书画联展亮相北京
http://www.cflac.org.cn     2009-07-07     作者:孙国农     来源:中国艺术报

    北京京华印社、山东德州印社金石书画联展于6月17日在北京爱家收藏品美术馆开幕,此展是为了纪念山东德州印社成立20周年而举办的,展览的举办也标志着北京海淀区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已正式启动。此展由北京市海淀区文联、山东省德州市文联主办,京华印社、德州印社承办。联展共展出140幅作品,其中京华印社80幅,德州印社60幅。作品以多种形式、不同的艺术风格向观众展现了两个印社的会员对艺术的追求以及深厚的传统功底。

    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孙宝启,海淀区原文联主席易海云,海淀区文联主席卫汉青,京华印社社长宋致中,山东德州市文联副主席罗朝彦,德州印社社长刘志来以及各界人士近百人出席开幕式。孙宝启在致辞中强调,金石书画艺术是中国的国粹,要经常进行相互间的交流、沟通才能发扬光大。北京京华印社和山东德州印社都在繁荣祖国优秀文化遗产上作出了贡献,这次举办联展的目的是为了共同发展、增进了解、繁荣书坛。开幕式由京华印社秘书长李羊民主持。

    著名书画家李燕、张虎、张书范、骆芃芃、刘铁宝等特地为展览发来贺电,祝展览圆满成功。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