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http://www.cflac.org.cn    2009-05-15    作者:郭青剑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14日,中国文联召开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启动了中国文联“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文联所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室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和财务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文联办公厅主任夏朝华主持。

    冯远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文联“小金库”治理工作,确保此项工作按中央要求顺利完成;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按时限要求有序、有力、有效地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文联事业的顺利发展。

    会上,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杰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国文联人事部副主任郑更生宣读了中纪委、监察部、财政部、审计署联合印发的《关于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办法》,夏朝华宣读了中国文联成立“小金库”专项治理领导机构及人员名单,中国文联办公厅副巡视员金宁宁宣读了中国文联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