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召开2009年人事工作会议
http://www.cflac.org.cn    2009-04-14    作者:闫少非    来源:中国艺术报

    4月7日至10日,中国文联2009年人事工作会议暨人事业务培训班在京举行。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牧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人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深入总结和分析,并围绕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对人事部门和人事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牧强调,各级人事部门和人事干部,要自觉强化党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要自觉加强学习,进一步增长才干、提高能力素质;要自觉改进作风、加强管理,进一步树立人事干部可信、可靠、可敬、可亲的良好形象。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中国文联人事部全体干部,各文艺家协会和中国文联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全体人事干部。这次会议在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8年工作、部署2009年工作的基础上,组织了对口业务培训。会议还专门安排各单位对照人事工作服务科学发展和自身科学发展的新要求新标准,对提高本单位人事工作整体水平、加强人事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围绕进一步改进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中国文联人事部各处的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开得很好,结合人事工作年度会议组织业务培训,围绕热点难点进行研究讨论,有利于推动工作落实,有利于提高业务素质,有利于增进沟通和了解,必将对提高人事工作总体水平、增强人事干部能力素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