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召开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座谈会
http://www.cflac.org.cn    2009-04-03    作者:修成琳    来源:中国艺术报

    4月1日,中国文联人事部召开了200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座谈会。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牧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文联人事部主任刘漪滟主持。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剧协《剧本》杂志社原主编温大勇享受2008年度政府特殊津贴。李牧代表中国文联党组向温大勇颁发证书并讲话。李牧强调,中国文联高度重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选拔推荐工作,近20年里共有60多位同志获此殊荣,这是党和国家对文艺战线知识分子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的厚爱和褒奖。中国文联要继续加大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力度,营造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不断推出优秀人才,为推动文艺工作和文联事业的繁荣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李牧希望温大勇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挥才智,为中国戏剧艺术事业再做贡献。

    温大勇表示一定不负厚望,为中国戏剧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