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党委领导到区文联调研
http://www.cflac.org.cn    2009-03-17    作者:宁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松南到宁夏文联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人才工作进行调研。

    徐松南一行参观了自治区文联主办的宁夏重大题材美术作品展,看望了自治区文联机关和各文艺家协会的干部职工,听取了自治区文联主席、党组书记郑歌平关于学习实践活动情况的汇报,并与文艺家代表进行了座谈。徐松南希望自治区文联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如何服务科学发展、自身如何科学发展”的主题,促进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开创新局面。他强调,文艺人才是自治区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要认真履行人才工作牵头抓总的职能,加强与文联在人才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协作,共同研究文艺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重视中青年文艺人才培养,重视健全和完善激励现有人才、特别是拔尖人才和老艺术家发挥作用的机制,努力为他们繁荣发展文艺事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希望自治区文联注重在“联”字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各类文艺人才凝聚起来,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和人民要求的好作品,弘扬主旋律,讴歌时代进步和发展,抒发人民情感,鼓舞和激励人们前进,为自治区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