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领导到省文联调研
http://www.cflac.org.cn    2009-03-17    作者:王卫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悦在陕西省文联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发挥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构建和谐陕西、建设西部强省作出新贡献。

    胡悦看望走访了陕西省文联机关及各文艺家协会的干部职工,听取了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刘斌所作的工作汇报。胡悦说,陕西省文联党组班子团结,思路清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干部精神状态很好,特别是在把握导向、出精品、培养人才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胡悦指出,实现文化强省的战略目标,陕西省文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为才能有位;要把握文艺创作的真谛,坚持“三贴近”,注重策划,坚持地域特色,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精神需求;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文化人排忧解难、遮风挡雨;要加强机关建设,提高干部修养,建设服务型机关;要加强调研,进一步搞清楚省内文化人才资源状况。

    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薛保勤随同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