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非洲文化聚焦”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在深圳举行
http://www.cflac.org.cn    2008-11-21    作者:谌强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8非洲文化聚焦”大型中非文化交流活动,10月下旬至11月初在深圳举行,来自28个非洲国家的近200位文化官员和艺术家聚会深圳,参加了为期10天的中非文化交流盛会。活动分为文艺演出、艺术展览、非洲文化人士访问计划和非洲题材纪录片选播等内容,向中国民众展现了一个真实的、人文的非洲文化图景。

    活动期间,乍得国家舞蹈团、加蓬国家剧院舞蹈团、坦桑尼亚AFRI ART艺术团、南非“非洲魂”艺术团、尼日利亚阿达玛瓦艺术团、利比里亚Juli Endee艺术团等6个非洲国家的艺术团和正在我国吴桥学习杂技艺术的加纳杂技学员,分别在深圳社区、少年宫和深圳大学,为深圳市民和大学师生举行了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