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勋艺术馆在北京房山落成
http://www.cflac.org.cn     2008-07-01     作者:季 恒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书协会员、北京书协理事郭建勋的个人艺术馆6月18日在北京市房山区圣莲山风景区揭牌落成。中国书协顾问李铎,北京书协名誉副主席张有清,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等出席了落成典礼并讲话。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主席黎晶也发来了贺信。来自北京书协、北京书法学校以及新闻媒体的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了郭建勋艺术馆的落成仪式,并参观了馆内展出的郭建勋书法作品。

    郭建勋艺术馆馆名由李铎题写,同时由沈鹏题写展名的郭建勋书法展也随着艺术馆的揭牌而开幕。展厅内除悬挂了郭建勋近期创作的篆、行、楷等各种形式的作品外,还布置了他收藏、雕刻的奇石和根雕艺术作品,全面展现了他在艺术上的探索及成就。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