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书协送文化、送爱心进监狱
http://www.cflac.org.cn     2008-06-03     作者:京书宣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9日,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田伯平、张书范、彭利铭一行来到北京市天河监狱慰问公安干警,出席了监狱主管部门为服刑人员开设的书画学习小组的开班仪式。

    田伯平代表北京书法家协会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对天河监狱主管部门重视对服刑人员进行传统文化教育,用书画陶冶、美化心灵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将定期组织北京的书画家到这里对服刑人员进行辅导授课。天河监狱监狱长杨华代表公安干警对三位书法家给予公安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很高评价。随后,三位书法家分组进行授课,认真解答了服刑人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示范讲座。为了装饰监狱内的环境,每人都创作了多幅书法作品。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