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爱的奉献” 书界争献爱心
http://www.cflac.org.cn     2008-06-03     作者:中书协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18日, 参加中国书协五届四次理事会的部分主席团成员提前离开会场赶回北京,代表中国书协参加中宣部、文化部、中国文联等六部委举办的全国宣传文化战线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晚会《爱的奉献》活动。晚会现场,中国书协捐款100万元,沈鹏捐款10万元,欧阳中石捐款10万元,李铎30万元,张飙2万元,张海捐款10万元,赵长青3万元,申万胜5万元,林岫3万元,段成桂10万元,张旭光2万元,苏士澍1000元,胡抗美5000元,张陆一5000元。

    晚会上,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向全国人民宣布了中国书协在灾区捐建兰亭小学和兰亭中学的决定。

    此外,陆续收到捐款(排名不分先后):刘艺1万元,吴东民2万元,吴善璋2万元,言恭达3万元,张业法2万元,陈永正2万元,邵秉仁1万元,聂成文2万元,陈洪武2万元,张虎1万元。

    中国书协的爱心大行动在继续着、行进着,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书法家、书法工作者、书法爱好者、专业媒体加入了这个队伍。大家都在尽自己所能,奉献着爱、奉献着力量,共同祈祷灾区人民尽早恢复生产生活,建设美好家园。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