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杂技热图

3D舞台秀《传奇遵义》遵义上演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来源:遵义市演艺集团 作者:林振强
0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

现场照片3

现场照片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贵州遵义市演艺集团与韩国(株)ALL THAT PERFORMANCE 文化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型3D舞台秀《传奇遵义》,于201671日在遵义汇川艺术中心隆重上演,获省内外文艺专家和观众一致好评。 

  《传奇遵义》以遵义历史为背景,展现了遵义灿烂的历史风情。全剧分为《序幕》《梦回侏罗纪》《天赐琼浆》《夜郎绝唱》《海龙烟云》《仡佬神韵》《转折之光》《灵山秀水间》等幕,并把3D效果运用在舞台美术上,使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传奇遵义》中有不少遵义杂技团的表演。在《梦回侏罗纪》一幕中,一女孩骑翼龙飞翔太空,在3D视觉中,女子柔术表演如梦幻般神奇。在《天赐琼浆》一幕中,演员手捧酒坛酒碗酣歌劲舞,其中4名杂技演员的坛技表演尤为精彩,让观众赞叹不已。在《夜郎绝唱》一幕中,杂技演员用草帽游戏迎接唐代诗人李白,草帽抛接技巧令观众拍手叫绝。在《转折之光》一幕中,杂技演员的皮条、立绳、吊威亚等空中表演把剧情推向高潮。 

  遵义是座文化底蕴非常深厚的城市,杂技舞蹈艺术发展很好,3D舞台秀《传奇遵义》的诞生,用当代舞台艺术展现了遵义优秀的历史文化,将积极助力当地旅游事业的发展。 

  《传奇遵义》自演出以来观众场场爆满。有关部门已将该剧作为全市旅游项目之一,使来遵义的游客能一饱眼福。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