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金手杖奖魔术展演暨研讨会举行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海文
0

   11月2日和3日,“魔炫长三角——金手杖奖魔术展演暨研讨会”在上海举行。2日晚,由长三角杂技发展联盟主办的“魔炫长三角——金手杖奖魔术展演”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上演。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11名魔术师参加了展演,展示了金手杖奖20多年来的累累硕果。这些魔术师们是历届金手杖奖魔术比赛的获奖选手,在这个魔幻之夜,他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

  在3日于文艺会堂举行的“魔炫长三角——金手杖奖魔术发展研讨会”上,专家们一起围绕长三角地区的魔术发展做了深入探讨。大家对2日晚的展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既是过去成绩的亮相,也是未来走向的展望。演出彰显了“民族性”的魅力,需要进一步处理好艺术创作中继承与创新的关系。专家们各抒己见,纷纷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魔术发展出谋划策,希望三省一市更好地互联互动,搭建好平台,共同建设人才汇集的洼地、佳作展示的园地和学术交流的高地,将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广,合力推动文艺事业在新时代的繁荣发展。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