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第六届南方六省(区)青年魔术新秀展演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08月20日 来源:中国杂技网 作者:
0

“追寻中国梦 精彩南国风”

——第六届南方六省(区)青年魔术新秀展演圆满落幕

  6月30日至7月1日,由中国杂技家协会、广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追寻中国梦 精彩南国风”——第六届南方六省(区)青年魔术新秀展演在广西南宁圆满落下帷幕。广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洁,广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桂发、牙韩彰、石才夫,广西文联一级巡视员韦苏文等领导与热情的南宁观众一同见证了魔术的神奇。

  在为期2天的魔术展演中,来自广西、广东、云南、四川、湖北、福建六省(区)的13位优秀青年魔术师汇聚一堂,联袂为邕城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饕餮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本届魔术展演中共评选出最佳创新奖1名、舞台类奖项3名、近景类奖项3名、优秀奖6名。

  获奖名单

  最佳创新奖:《ATOM》 表演者:彭恺(云南)

  舞台最佳表演奖:《炫彩和平鸽》表演者:曹俊(四川)

  舞台最佳效果奖:《锦绣壮乡》表演者:苏超(广西

  舞台最佳手法奖:《小白》表演者:陶飞龙  (广西)

  近景最佳表演奖:《Joker’joke》 表演者:陈嘉彪 (广东)

  近景最佳效果奖:《禅茶一味》 表演者:廖舒璋  (福建)

  近景最佳手法奖:《蝶之影》表演者:孙浩然  (湖北)

  优秀奖

  《rope》  表演者:陆艺  (广西)

  《古韵》表演者:连海铭  (广东)

  《infinity》  表演者:周明禹  (四川)

  《醉美云南》 表演者:赵晓磊  (云南)

  《Fleeting time 》表演者:陈灿  (福建)

  《忆》  表演者:肖若晨  (湖北)

  在颁奖典礼上,还邀请了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魔术节目奖获得者朱明珠、“亚洲第一魔术快手”魔术师胡凯伦、2008年金牌奖国际魔术大会近景比赛金奖获得者张国洲、第三届亚洲魔术联盟比赛冠军廖小润等知名魔术师前来助阵。

  南方六省(区)青年魔术新秀展演自2014年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六届。该展演旨在开拓杂技艺术新的工作领域,发掘和培养魔术人才,搭建青年魔术爱好者展示交流平台,促进区域性魔术艺术传承发展,增强各省(区)杂技家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