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重庆杂技艺术团原创大型3D杂技剧 《大禹》成功首演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中国杂技网 作者:
0
  3月29日,由重庆杂技艺术团历时五年倾力打造的大型3D杂技剧《大禹》在重庆国际马戏城隆重首演。能容纳1500人的演出现场座无虚席,炫酷的杂技与3D技术的完美融合贯穿了整场演出。《高空钢丝》《高空飞人》《死亡轮》《蹦床》等一大批精彩杂技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数十次的掌声和尖叫声。该剧是由重庆杂技艺术团历时五年,专门面向游客打造的一台文旅驻场演出剧目,也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文化贺礼。
演出现场

专家研讨会现场

  3月30日上午,召开了3D杂技剧《大禹》的专家研讨会。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协主席边发吉,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仁刚,中国杂协副主席俞亦纲、梅月洲,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肖世革、刘挥,中国文联杂技艺术中心副主任于秀英,以及来自全国杂技界的专家安宁、李恩杰、桂中山等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专家围绕该剧的艺术结构、内容导向、杂技编排、舞台美术、背景音乐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充分肯定该剧内容导向、创意、编导、表演等方面的同时,对下一步精雕细刻的改进方向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