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首都杂技家系列慰问演出拉开序幕

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中国杂技网 作者:
0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首都杂技家系列慰问演出拉开序幕
  2019年1月5日、1月7日,由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杂技家协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首都杂技家系列慰问演出”走进北京义工联和北京石景山区消防支队,举办了两场非常有意义的慰问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北京杂协2019年两节慰问演出活动的序幕。



  中国杂技团、北京杂技团、中国铁路文工团曲艺杂技团、傅氏云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等悉数上阵,徐凤美、沈娟、张金旭、刘畅、丁志凯等魔术师们也倾情演出,和王波、王文安、徐涛、郭威等曲艺家们配合默契,为北京的义工和消防员们带来精彩绝伦、趣味十足的杂技、魔术、曲艺盛宴。

  演员们听说是给义工和消防员们演员,不顾条件艰苦、放弃周末休息,给这群默默守护别人幸福、平安的人们带去欢笑与祝福。300多名义工和100多名消防支队的消防员们被他们真诚、投入和精彩的表演所打动,现场笑声、掌声、呐喊声响成一片,气氛热烈。据统计,义工演出直播时,收看观众近4万人。

   接下来,北京杂技家协会还将组织杂技家们,紧锣密鼓地走进部队、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等,为部队官兵、听障和自闭症儿童演出。

  北京杂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董蕾等参加了演出活动。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