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资讯

中国国际合唱节“云聚畅想,拥抱未来”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0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云聚畅想,拥抱未来”开幕式10月5日晚在线上举办。国内外20余支顶级合唱团20余个平台上线,观众同时在线人数最高时达到800万人,累计观看人次达1200万。

  此次合唱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中国合唱协会、国际合唱联盟等主办。 《彩虹节拍》 《最美逆行者》 《蜗牛》 《我爱你,中国》 《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节目精彩上演,美国合唱指挥协会执行总监蒂姆·夏普现场连线也阐述了自己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在开幕式结尾,万人合唱《We Are The World》为“云聚畅想,拥抱未来”开幕式画下圆满句号。本届合唱节将于10月31日闭幕。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