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资讯

2019北京国际音乐生活展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高艳鸽
0

  5月25日至27日,由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乐器协会、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合作平台和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北京国际音乐生活展暨国民音乐教育大会在京举行。

  本次大会聚焦音乐教育,以“快乐学习”为主题,旨在针对目前我国音乐教育、艺术培训中的实用性、短期性等背离音乐学习本质的问题,用快乐学习的理念和分享互动的方法,探讨音乐教育的真谛。大会分设钢琴、民乐、管乐、合唱、舞蹈、远程音乐教育、音乐启蒙教育、学校音乐教育、社会音乐教育九大细分教育版块,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名专家学者一共奉献了123场主题发言、圆桌论坛、大师课和工作坊,分享国内外创新案例和教学实践经验,探讨音乐教育市场趋势。音乐生活展集中展示中西乐器、智能音乐教学设备、音乐培训课程、音乐教育软/硬件、音乐教育书籍/出版物等音乐教育相关产品,将乐器装备、教学体系等音乐文化活动服务提供商,与音乐教育教师和教材教法、理论趋势等有机结合,为音乐文化的普及和产业发展助力。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