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资讯

第11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闭幕式暨颁奖音乐会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7年12月0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苏锐
0

  11月27日,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1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闭幕式暨颁奖音乐会27日晚在广州大剧院举行。程皓如、陈学弘、王泽南、于海洋等20名选手获得本届金钟奖。

  本届金钟奖自2016年12月报名以来,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55名选手在广州角逐复赛、半决赛、决赛。比赛期间,广州大剧院、星海音乐厅、华师音乐厅三大比赛场地人潮涌动,多场赛事一票难求。

  闭幕式上,本届金钟奖部分获奖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古筝独奏《闹元宵》、男声独唱《拉着骆驼送军粮》、女声独唱《远山》、钢琴独奏斯克里亚宾《练习曲》、男声独唱《那就是我》、男声独唱《冰凉的小手》、古筝协奏曲《云裳诉》、钢琴协奏曲《降b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等。本届金钟奖评委迪里拜尔、戴玉强、万山红、王宏伟等也相继登台演唱。音乐会在一曲《金钟伴我去飞翔》中落下帷幕。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