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音乐家协会

第四届“金莺奖”全国声乐比赛闭幕

时间:2014年02月17日 来源:中国音乐家协会 作者:
0

  2014年1月12日,第四届“金莺奖”全国声乐比赛在中央民族大学中慧楼音乐学厅闭幕。来自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及专业团体的100多名选手参加了美声、民族唱法的比赛,最终每组分别评出2名金奖、3名银奖、4名铜奖,同时组委会根据比赛现场情况还分别设置了最佳组织奖等。

  “金莺奖”全国声乐比赛是由中国国际声乐艺术研究会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北京音乐家协会协办、北京香江国际声乐艺术中心承办的专业性声乐专项赛事,得到中国音乐家协会官方网、中国音乐报、音乐生活报等多家媒体支持。

      “金莺奖”活动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三届,得到了主办、承办、协办单位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全国各高等艺术院校的一致好评,给全国高校声乐院系之间的学术交流及教学方法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前两三届比赛都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金莺奖”的品牌效益已经在中央民族大学得到体现,对我国音乐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金莺奖”每年举办一届,旨为弘扬中国民族声乐艺术,推动我国音乐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提高声乐表演艺术人才的演唱水平,展示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学科的教学成果,为从事声乐表演、专职教师、声乐学生相互学习、交流、切磋搭建平台。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金莺奖”凭着自身品牌效应及其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四年稳步走来,一直倾力于不断完善比赛的质量、公平公正及权威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