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热点推荐

世界无界——冯提莫即将迎来个人首场演唱会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来源: 作者:
0

  201983日,主播、歌手冯提莫个人首场演唱会“无界”将在家乡重庆人民大礼堂泠然唱响。 

  这一消息无疑让众多“蘑菇们”及喜爱她的观众雀跃不已,于他们而言,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演唱会,也不仅仅是一次近距离与自己喜欢的偶像接触,更为特殊的是,倾注无限情感的他们随着爱豆的一步步成长、成熟、蜕变,通过坚持与努力最终实现多年梦想的那一份欣慰与感动。 

  于冯提莫而言,这也是她第一次正式面对独立的大舞台,自然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熟悉她的都知道,从名不见经传到成为主播,从翻唱到原创,再到如今能够以歌手之名举办演唱会,孤身闯进音乐圈,凭借着独树一帜的风格传递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冯提莫在这条路上所付出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当她一字一字在微博上敲出演唱会的讯息时,相信她的心情同样激荡不已,也正如她的回复:开心、激动,心底的那一份关于音乐的梦想,终于能够在这一刻得以绽放;相信这场演唱会她会拼尽全力,多年浮沉、种种困难,有血有肉的她,爱过、怨过、哭过、笑过,但她却仍在梦想中不断成长,而成长的也不仅仅独属于她,还有那些陪伴着她、支持着她的每一位“蘑菇”。 世界无界,心容则容。一路风雨走到201983日,迎接惊喜的同时,更期待冯提莫能够在家乡与喜爱她的观众度过一个精彩、难忘的音乐狂欢夜,让多年的努力与付出在这一刻璀璨绽放。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