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戏剧>资讯

两岸青年戏剧人才交流合作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0

  由中华文化联谊会、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市海外文化交流中心、《新剧本》杂志、台北市文化艺术促进协会承办的2017两岸青年戏剧人才培训扶持计划结业仪式暨汇报演出近日在京举行。

  本次培训扶持计划期间,来自大陆和台湾的12位学员于11月19日至12月1日在北京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参访交流。18位戏剧、戏曲、影视领域的一线专家、学者通过授课和工作坊训练与学员们一起分享了他们对当代戏剧创作的经验和思考。汇报演出现场,学员们进行了剧本朗读汇报演出,展示了话剧、音乐剧、戏曲等剧本的各异风格和新颖视角。

  据介绍,2017两岸青年戏剧人才培训扶持计划旨在深化两岸青年文化艺术交流,发掘青年戏剧编导人才,搭建两岸戏剧交流的平台。本次结业仪式暨汇报演出之后,学员们还将赴台湾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